蕃茄磨菇香草雞肉餅

我喜歡煮蕃茄
因為本身酸酸甜甜
不用加很多調味料便可以
這個菜很適合夏天吃
很開胃呢~~

食譜

材料:
免治雞肉150G、蕃茄4個、西芹2條、蒜頭1-2粒、磨菇適量(這次買不到新鮮的,所以用了細罐的罐頭磨菇)、 香草適量、薑1片

做法:
1. 切碎西芹及蒜頭,放入雞肉,加孜然粉、鹽、鼓油各一茶匙及少許香草拌勻,再加油一茶匙及生粉兩茶匙攪勻
2. 將雞肉餅做成小圓形,兩面煎至金黃,盛起備用
3. 蕃茄一半切細粒,一半切成八分之一大小,薑片及萫茄放入鑊中加兩至三匙水煮軟,加少許鹽及糖(喜歡的話可少許茄汁)調味,試味後自行再按需要調節
4. 放入蘑菇及雞肉餅炒勻,灑少許香草在面可上碟

留言

  1. This dish include 蕃茄.西芹.磨菇~Like all of these♡
    I also 鍾意 Tomato dishes ~e.g. 蕃茄蛋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呢個餸好開胃喎~睇見都想食呢~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蕃茄控
    肚子好餓啊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勁多蕃茄, 我至愛, 有益又好味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呢個餸簡單易整又開胃 , 等我都叫媽媽整吓先 , 謝謝艾華斯好介紹~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要客氣^^ 我懶,所以煮餸都盡量簡單XD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