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APP試用分享:Printic

先旨聲明:這個純粹個人分享,沒有收取任何利益啊~
因為之前看過不少Bloggers試用這個app
覺得挺有趣和方便
所以又湊熱鬧一試:P

Printic是一個可以讓你直接在手機選相片及沖印的應用程式
安裝是免費的,但印照片就要付費了
(可去官網看看:http://www.printicapp.com/)
但印照片的價錢是包括包裝及寄送全球的費用
不能說便宜,但也算合理~
它有多種不同產品,如相冊、月曆及像寶麗萊的照片
服務承諾好像是下單後10-14天送到指定地址
但我約8天就收到了:)

我用了其中一個blogger的referral code
可得5歐羅作第一次訂單使用
以當時的訂價計算
可以免費訂10張照片
於是就選了這個服務
有手機的,也有單反的
因為照片除了可從手機檔案選取外,更可直接從dropbox或facebook選取
十分方便
還可在照片下方加上文字
不過字型選擇不多(中文只有一款)
我最終只在部分相片加了少許英文字(因為部分也不適合加字呢~)
收到啦~效果的確不錯
相片是用相紙印的
當然,相片像素較高的印出來會較理想,但手機的也不俗
這次選擇全部寄給自己,我自己再親手送給家人朋友XD
但你可以直接寄給朋友,最適合將旅途拍攝的照片當明信片寄給朋友^^

它不時有推廣優惠給大家
而我雖然無實際付費使用服務
但它也給了我一個referral code
大家只要選好照片,在付款前輸入2D8CD4就可得到5歐羅
以目前收費計算,就是有9張照片免費呀~~
有興趣就試試吧!

留言

  1. Thank you for sharing DF, I also heard this POP app from blogger before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ou're welcome. Try it if your are interested^^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你有咁多靚相,快D裝嚟試下啦~~最緊要唔駛錢嘛:))

      刪除
  3. 吖~又好似幾好咁喎!~等我都DOWNLOAD 返黎用下先~謝謝~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又試吓先, 寄比奶奶都好喎 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係好介紹.............等我都即刻揀返幾張靚相哂先.................卡卡~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要啦,你有咁多靚相,好難揀添呀~~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